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虾仁冬瓜羹

2012/2/8 15:13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一等女人强而示弱;二等女人外刚内强;三等女人外柔内弱;四等女人弱又逞强。

示弱是一种柔和的姿态,是对他人的尊重,可谓‘三分剑气,七分月光’。示弱不是求败,是不战而胜。人民内部矛盾一定要示弱,逞强只会挑起他人的斗志。

广告说得好‘柔情似水做女人’。做一道柔弱如水又营养丰富的【虾仁冬瓜羹】

原料:

鲜虾3两、冬瓜2两、鸡蛋1个、生姜2片、葱末

虾仁冬瓜羹

做法:

虾剥去壳,切碎。取鸡蛋清,将蛋清和虾仁搅拌均匀(这样虾仁比较嫩)。冬瓜切成小粒。

虾仁冬瓜羹

锅烧热,放少许的油,放入冬瓜翻炒片刻,加入一碗水,放入生姜片,烧开。加入盐。

倒入虾仁快速搅匀,烧开后加入葱末,最后用稀淀粉勾芡就可以起锅了。

(口味重的可在汤羹里加入少许的白胡椒粉。)

虾仁冬瓜羹

这道菜口味清淡、营养丰富,也易于消化,适合孩子老人食用。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6x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