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西红柿牡蛎汤

2012/2/8 15:13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在倡导男女平等的社会里男人还是享有更多的权益,但也承受着更大的身心压力。‘躺着肾亏,站着理亏’,似乎腰直才能气壮。铺天盖地的补肾壮阳药广告让肾不虚的男人心也发虚。

其实,大可不必理会那些药物,最常见的食物都有补肾壮阳的效果,如虾、泥鳅、韭菜、牡蛎、鸡蛋、葱、西红柿、海藻等。这道【西红柿牡蛎汤】的原料都是有利于男性健康的,烹制也非常简单。

原料:

牡蛎4两、西红柿1个、紫菜少许、洋葱1个、葱

做法:

将洋葱切细,西红柿切成小片,牡蛎和紫菜用水洗净。

锅里放少许的油,倒入洋葱翻炒片刻,加入一碗水。烧开后加入紫菜、牡蛎、西红柿,加点胡椒粉和少许的盐,煮2-3分钟,加葱,用淀粉勾芡就可以了。

西红柿牡蛎汤

广告说的好‘男人要加油’。这道菜也算是为男人加加油吧。不过,在盛产牡蛎的南方这道菜也是餐桌上的普通菜肴。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4jk.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