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迷迭香羊排

2013/11/2 09:54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某日在电视里看到在播放叫做《洋厨房》的一档美食节目,是由某星级酒店的大厨和外国美女主持一起教大家做西餐。那天制作的是一道迷迭香羊排配蘑菇及西兰花,羊排是我家的食肉动物很喜欢的,我必须得好好学学。仔细看了一遍后又回看了一次,觉得烹饪起来还算简单的,正好这几天网上小羊排打折,搜齐了各种食材咱就开工喽。照着电视里大厨的做法做了一遍,出品卖相还行,味道也不错,看来以后就不用去外面吃了,表说我抠门,这在星级酒店里吃一次的价格,在家自己做起码可以吃2-3次了吧?

迷迭香羊排配蘑菇西兰花

羊排配迷迭香及西兰花

原料:

小羊排3片、白蘑菇10个、西兰花一小颗、迷迭香1枝、蒜头2瓣、黑椒汁、红酒、橄榄油、黄油、盐、黑胡椒碎各适量。

做法:

1、蘑菇洗净切厚片,西兰花切小朵,蒜切片,迷迭香撕碎;

2、西兰花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浸冰水;

3、羊排切片,撒盐、黑胡椒碎、迷迭香和橄榄油略微腌制几分钟;

迷迭香羊排配蘑菇西兰花

4、煎锅烧热后下羊排两面各煎一分半钟盛出

5、原锅下蘑菇片、蒜片煸炒至软,撒盐和胡椒粉调味,放一小块黄油提香;

6、放入焯过水的西兰花一起煸炒几下盛出装盘;

7、另起锅放入一小块黄油,少许蒜末、迷迭香末,煸香后下适量红酒、黑椒汁煮成酱汁淋在羊排上即可。

迷迭香羊排配蘑菇西兰花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2e11w.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