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葱焖鲫鱼

2013/11/2 09:53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葱焖鲫鱼

葱焖鲫鱼

原料:

鲫鱼、大葱、小葱、红椒、姜、蒜、清水。

调味料:

酱油、黄酒、盐、糖、蔬菜味精。

做法:

1、鲫鱼洗净后,将表面水份吸干。倒酱油两面腌制。

2、大葱切成节、小葱切成粒。姜蒜切沫。

3、热锅倒油。先将红椒和一半的大葱节放入锅中炸出葱油。将葱和红椒捞出,不用。

4、油烧热,将鲫鱼放入锅中炸制。两面都炸过后把姜蒜末和另一半的大葱节放进鱼锅内。

5、调入盐、糖、蔬菜味精、倒入黄酒,再加一点酱油和清水开大火收汁。

6、水量要没过鱼身,待鱼眼睛突出,即可关火。鱼盛盘后把青葱粒撒上即可。

葱焖鲫鱼

天下美食无非就是:牛肉面、炒面片、火锅、酸菜鱼、东北饺子、麻辣烫、涮羊肉、手抓羊肉、灰豆子、炒凉粉、冬果梨、大盘鸡、砂锅、韩国烧烤、日本寿司......

我说咱吃一次‘开封菜’吧?他说不行小心毒鸡肉!我说那咱吃一次西餐吧?他说算了,西餐我就没一次吃得饱的!我说那咱吃什么呢?他也想不出该吃什么。往往我们都纠结在这个问题上:今天,该吃什么?天下美食还没吃几天,我们就腻了。还是自己家的饭菜好吃,平淡家常。哪怕就是一碗面呢!

葱焖鲫鱼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2e6r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