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香酥海蛎子

2013/11/2 09:47

笛子爱吃的博客
笛子爱吃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海蛎又叫牡蛎、蚝,是俺们海边孩子从小吃到大的,在海边岩石上满满都是~~~小的时候一篇课文《我的叔叔于勒先生》,才让我知道了,这个东西在外国是个稀罕物,切,我们都是一煮一大盆,可劲的造。

海蛎子又被称为“海中牛奶”,因为它富含锌和蛋白质,而锌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元素,它不仅可以帮助儿童和青少年增强智力,对孕妇及婴儿发育也有很重要的作用,此外它还是一种抗癌食品,适合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食用,至于青壮年,你懂得的。

所以不管男女老少,经常吃点海蛎对身体很好的,尤其海边的小孩,这么便宜,前段时间好像还十块钱几斤来着。

香酥海蛎子

香酥海蛎子(男女老少都爱的补锌补脑美食)

原料:海蛎子、低筋面粉、面包糠、包菜、鸡蛋、盐、黑胡椒、番茄酱(沙拉酱)。

做法:

1、海蛎子剥皮留肉,清洗干净后控干水分,加入一勺盐、半小勺黑胡椒腌制半小时。

香酥海蛎子

香酥海蛎子

香酥海蛎子

香酥海蛎子

香酥海蛎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