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时蔬炒肉丝

2013/11/2 09:46

李雨璨奋不顾身
李雨璨奋不顾身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宝宝的饮食要营养均衡,搭配合理,味道好,看上去好看,小盆友会愿意多吃一些的。

我们家的小盆友不怎么挑食,很爱吃肉,青菜从不反对,尽可能的多吃时令蔬菜。

适合宝宝吃的时蔬炒肉丝-附肉丝详细做饭。说一下肉丝做法,这样做的肉丝很嫩,小盆友好咀嚼,味道也好。

时蔬炒肉丝

原料:

鸡蛋、玉米淀粉、肉丝。

做法:

1、切好肉丝,放入蛋清、玉米淀粉(会让肉肉软一些,红薯淀粉也行)、适量老抽(不喜欢上色的可不放)、一点料酒。

时蔬炒肉丝

2、搅拌均匀,顺着一个方向,肉肉上面都裹上了调料,最好是这样有点干的,不要带浠汁的,这样的肉肉炒出来不粘连。

时蔬炒肉丝

3、炒,锅烧热,放入油,3成热的时候把肉肉放进去,用筷子搅拌开,待表面都变色,再放盐,翻炒几分钟就好了。

时蔬炒肉丝

肉肉可以多炒一点,给小盆友煮面的时候放一些也很好吃。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de721b0100zpa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