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泡椒田鸡

2012/5/28 13:40

授权原创博客:粉竽粘糖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昨天下班刚好看到有养殖的新鲜田鸡,赶紧的买下来,炎炎的夏日,如何烹制最开胃呢,当然是加入泡椒~~

泡椒田鸡是我非常喜爱的一道菜,田鸡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和泡椒一起烹制,鲜香开胃,让人回味无穷。而且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于身体增加能量的吸收和提高免疫力都有很好的功效。

泡椒田鸡可是餐厅大卖的招牌菜,有干炒和湿炒两种做法。

在家也可轻松复制餐厅里的招牌菜鈥斺斉萁诽锛Γǜ21道打开味蕾的荤素开胃菜) 干炒是田鸡先过油,然后和泡椒及配料一起煸。

在家也可轻松复制餐厅里的招牌菜鈥斺斉萁诽锛Γǜ21道打开味蕾的荤素开胃菜) 湿炒是先煸香田鸡,再用泡椒、配料加泡椒水稍焖炒收汁,加入香菜起锅。两种做法口感不同,各有特色,但都非常美味。

炎炎的夏日,泡椒田鸡帮助你打开味蕾。又到了周末了,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

田鸡肉质细嫩、味道鲜美,但烹饪不当,会有一点点腥味,如何让田鸡去腥提鲜,那需要掌握两个小法宝:

在家也可轻松复制餐厅里的招牌菜鈥斺斉萁诽锛Γǜ21道打开味蕾的荤素开胃菜)腌制和爆炒时烹入花雕酒,可让田鸡去腥提鲜。

在家也可轻松复制餐厅里的招牌菜鈥斺斉萁诽锛Γǜ21道打开味蕾的荤素开胃菜)加入泡椒和泡姜一起爆炒,可让田鸡去腥提鲜。

掌握小法宝,在家中也可以轻松地复制餐厅里的招牌菜啦~~

泡椒田鸡

原料:

养殖田鸡500克、泡椒6条、泡姜8片、香菜2根、葱1根。

调料:

泡椒水1/2碗、红烧酱油2汤匙、盐2茶匙、糖1茶匙、花雕酒1汤匙、油3汤匙。

做法:

1、田鸡、泡椒、泡姜、葱、香菜备好。

2、田鸡洗净沥干水份,泡姜、泡椒切块,葱、香菜切段备好。

3、将1茶匙盐、1茶匙糖、1汤匙花雕酒、1汤匙油码入田鸡,腌制10分钟。

4、锅下油烧热,爆香田鸡。

泡椒田鸡

5、炒至田鸡变白盛出。

6、另锅爆香泡姜、泡椒和葱白。

7、将田鸡放入。

8、倒入泡椒水。

泡椒田鸡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