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西芹炒牛柳

2012/4/26 16:44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现在北京的早市比超市的菜要丰富,价格还便宜许多,高兴了您还可以砍价钱,呵呵!尤其临近上午九点将要收市的时候,简直就是白给,我买了一棵西芹人家还外搭白送了三棵大葱,买一斤蒜搭一块姜。此时,遇见邻居的一位老奶奶买了一棵大白菜,非要让人家搭两个个头很大的西红柿,哪位大哥说,您饶了我吧,您的一棵白菜还没我的一个西红柿贵呢,呵呵!总之,真好,以后就到快要收市的时候去,没错!

今天用西芹做道小菜,里面配了一些牛柳,叫做“西芹炒牛柳”,做法如下。

西芹炒牛柳

原料:

西芹300克、牛柳150克、胡萝卜50克。

调料:

绍酒15克、酱油5克、蚝油10克、白糖2克、黑胡椒粉0.5克、盐2克、味精2克、水淀粉适量、烹调油20克、苏打0.5克。

西芹炒牛柳

做法:

1-6、浆制牛肉;先在牛柳里放一点点苏打加少许水抓匀,静置10分钟,然后里面放5克酱油、10克蚝油、5克绍酒、2克白糖和少许胡椒粉。

西芹炒牛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