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玉米豆角排骨煲

2012/2/8 14:2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道菜也是为了处理冰箱里的冻排骨和玉米,懒人的做法,有菜有汤,配米饭季节或馒头都可以的。

喜欢吃玉米,在玉米收获的季节是玉米最便宜的时候,我买了好多冷冻在冰箱里,什么时候想吃了就拿出来解冻一下,与新鲜的玉米差不多哦,这种保存玉米的方法我用了好多年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哦。

原料:玉米排骨豆角黑木耳、葱段、姜片、盐、胡椒粉、味精。

做法:

1、木耳提前泡发洗干净,玉米解冻后洗净切断,豆角洗净切断;

2、锅内放水,把洗清的排骨倒入烧开煮两分钟再捞起来洗净沥水;

3、把过水的排骨和玉米断放入锅内,一次性加入适量的冷水烧开后撇掉浮沫,加入料酒和姜片转小火炖一小时;

4、加入豆角和木耳继续炖10分钟左右,加入盐和少许胡椒粉、味精调味即可。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1399483750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