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酸菜粉丝北极虾煲

2012/2/8 14:16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秋天餐桌上让你多吃两碗米饭的超级下饭菜-酸菜粉丝北极虾煲

连老天爷都气人玩,这事咋都赶俺身上了,股票连着跌啊跌啊!看得我心惊肉跳,防止钱扭脸就变成废纸,我毅然决然割了肉,结果他们居然开始涨了,哭!这世道有准谱没?算了,两眼一摸黑凑合着活吧,要是较劲这急还就着不完了!趁着咱还牙口不错,身体棒棒儿的,还是吃吧!提起吃饭俺就不揪心了。

酸菜粉丝北极虾煲

原料:

野生北极虾、粉丝1把、干红辣椒、酸菜。

调料:

生抽、料酒各一汤匙、白糖、生姜片、蒜沫、小葱少许、白糊椒、油各适量。

酸菜粉丝北极虾煲

做法:

1、酸菜一定要洗净切细段;

2、葱切末、姜切片、蒜拍碎、干辣椒切圈;

3、锅做热放油,稍热后下葱末、姜片、蒜末,辣椒圈煸炒出香味;

3、倒入酸菜煸炒出酸菜独特的香味;

4、酸菜炒出香味加些生抽、盐、白糖、开水,可以稍多些煮开,我认为粉丝会比较吸水,太干了不好吃;

5、放入野生北极虾,水开后就可以下粉丝了,稍煮一会;

6、移到煲中小火放上葱末,加盖开始炖就行了。等汤汁有些收干了就可以了,撒香葱末此时北极虾的味道已经全都煮到粉丝汤中了。

酸菜粉丝北极虾煲

热乎乎的北极虾酸菜粉丝是绝对的下饭菜当然是这个秋季完美的餐桌享受。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0m14r.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