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下饭菜-芦蒿炒腊肉

2012/2/8 14:10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三分钟做出夏季超级快手下饭菜-芦蒿炒腊肉

不过那羊排也不是我点的,那是俺姐点的,俺姐较着原来在新疆馆子里吃的特香,所以她就点了,我也诚恳的解释。妞说那就这样吧,兹大家高兴,爱点什么点什么吧!图一热闹,别瞎总结了,下回大家就都忘了这岔了,点啥吃啥,吃饭就图的是大家一高兴。没事聊聊天,热闹热闹,谁也不缺那一口不是?

这就是我们家的吃饭原则,不求好吃,但求大家高兴,不求味正,只图和谐,不过能陪家里人吃吃饭,聊聊天,管它好吃不好吃呢,就是一个大家在一起找个有气氛的地儿聚聚而已,论吃饭其实最好吃的还是咱家的家常菜,白吃不腻。您说是不?

下饭菜-芦蒿炒腊肉

原料:

茼蒿、红椒、广州皇上皇腊肉。

调料:

大蒜、盐、绍酒、生抽、鸡精。

下饭菜-芦蒿炒腊肉

做法:

1、腊肉蒸一下去油、取出切薄片、蒜切片、红椒切丝、茼蒿切成段;

2、锅烧热、锅内做油;

3、放入蒜片煸香;

4、放入腊肉片;

5、煸炒出香味,腊肉出油放入茼蒿段;

6、放入后烹入绍酒快速煸炒;

7、放入盐、鸡精、生抽调味;

8、放入红椒丝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碗。

下饭菜-芦蒿炒腊肉

在蒸腊肉的时候,我就馋的不行了,再看我家妞更是上蹿下跳、抓耳挠腮的,对满屋子的腊肉味道毫无抵抗力而言,炒完没两分钟基本上米饭加菜全部进肚……毫无淑女可言。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0jrgp.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