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甜辣鸡块

2012/2/8 13:14

无限耀婕
无限耀婕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两个人保持距离能不能产生美?这点我不清楚,我清楚的是:没有距离绝对是美不起来的!这里的“美”可以是形容面容的,可以是形容心情的,总之可以形容你想象到的任何一样东西。

常听朋友说,结婚之后老公变了,对自己不像以前上心了,也不想天天腻在一起了,重色轻友这词儿再也用不到自己老公身上了。就是偶尔碰上一个自称老公是“老婆迷”的,让她跟着老公去参加一次哥们儿聚会,看看“老婆迷”那兴奋的劲头,就是没有失落感,也会觉得怎么跟这帮狐朋狗友在一起要比跟我在一起开心!??这到底是谁错了呢?其实谁也没错。男人和女人的需要从骨子里就截然不同,女人就想天天跟心爱的人在一起,而且这一个人就够,可男人不仅要和女人在一起,而且还不能总在一起,还要把精力分给哥们儿们。在这一点上,女人们一定要理解,既使他现在还天天对你百看不厌,那也要刻意制造点距离出来,让他对你更加地“百看不厌”。

是不是觉得女人有点点可怜捏?喜欢天天腻在一起,可还偏偏自己要制造出距离。反过来想想啊,就算他随了你的愿,天天回家面面相对,时间久了再温馨的家庭生活也会觉得平淡无味,到那时候还是会觉得他对你没有以前好了啊。与其这样,还不如让他出去放个小风儿,自己也能顺便有个小假重温一下单身时代,和闺蜜聊个天什么的。等聊完了天,发个暖眛点儿的短信,一准儿他趴趴地跑回家,重色轻友的幸福感尤然而生~~

【甜辣鸡块】

甜辣鸡块

主料:

鸡胸肉、柿子椒、甜辣酱、葱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