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虎皮青椒

2012/2/8 13:07

大菜的创意厨房
大菜的创意厨房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虎皮青椒的做法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菜,十分下饭,甚至,我闻到那种由辣椒的焦糊味、醋味、酱油味混合在一起的味道,都会忍不住咽口水。

餐厅里的虎皮青椒是先用油炸,所以卖相会好看一些,但是我觉得这种生煸出来的更好吃。

不能吃辣的朋友,请选择那种不辣的尖椒。

材料:

尖椒(选择个头较大、肉质较厚的青椒)200克、生抽1大匙(15ml)、醋1大匙(15ml)、盐半茶匙(3克)、糖半茶匙(3克)、鸡精半茶匙(3克)、油1大匙(15ml)

虎皮青椒的做法

做法:

1,将青椒洗净,去蒂,因为太长所以我将它一分为二了,去籽(不去也可以)待用;

虎皮青椒的做法

2,炒锅放火上烧热,不放油,将青椒放入,煸炒至青椒变面变焦糊,在煸炒的时候要不时翻炒,让青椒均匀受热,并且要用炒勺不断按压青椒,目的是将青椒的水分炒出来,使其变蔫。

虎皮青椒的做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