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银芽黄花炒韭菜

2012/2/8 13:04

厨房里的狼
厨房里的狼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昨天俺家大黄的成绩出来了,英语一如既往的没过。俺寻思着要安慰一下受伤的孩子(其实他受伤程度远没我严重),于是乎下午就做了煎饼,就是在陕西的时候经常吃的煎饼卷菜啦!配菜就是经典的酸辣土豆丝,凉拌海带丝,还有俺的银芽黄花炒韭菜,一看这菜盘子,银芽、黄花、绿叶,这不是春天吗?所以就叫它“二月春风似剪刀”,牵强附会的名字。

上菜了。

原料:

葱丝、绿豆芽、黄花、韭菜

调料:

盐、鸡精

做法:

1、绿豆芽去根后洗净,黄花少许提前泡好切成2厘米左右条,韭菜洗净切成2厘米左右长条备用;

2、油热后先将葱丝爆出香味,下豆芽黄花韭菜,加盐、鸡精,炒熟后出锅即可。

银芽黄花炒韭菜

此菜特点:

韭菜的香味融化了绿豆芽本身的怪味,豆芽非常的脆,黄花防辐射,对经常在电脑前工作的人很有帮助。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831c7010002l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