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麻香龙豆

2012/2/8 12:51

麻香龙豆的做法·美食中国图片-meishichina.com

原料:

龙豆、红尖椒、蒜头、干辣椒、姜、盐、鸡精、鲜酱油、熟白芝麻。

做法:

1.将龙豆用清水洗干净,去两角,用手掐成7-9CM的段待用。

2.红尖椒、干辣椒切小段,蒜头切片,姜切丝。

3.锅里面倒入食用油(尽量多一点,保证能盖住龙豆就可以了),等油温到4-5成热的时候把,龙豆放进去,用文火炸。

4.待龙豆的表皮起泡(颜色看上去是绿白相间,变软)的时候,就可以把龙豆捞出来,沥干多余的油。[美食中国]

5.锅里留少许油,油温5成热的时候,把红尖椒、蒜头、干辣椒、姜放进去煸出香味。

6.把炸好的龙豆放进去翻炒,放适量盐、鸡精、鲜酱油(因为龙豆经过油炸后是熟的所以在炒的过程中避免时间过长,大概一分钟内就可以了)。

7.出锅前把火关掉,撒上白芝麻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