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雀巢黑椒牛柳

2012/2/8 12:50

配料:

牛理脊肉280克、洋葱135克、芋头260克、酱油4大匙、油1大匙、玉米粉少许、太白粉半匙、清水4大匙、盐半匙、味精半匙、糖半匙、蚝油1匙、黑胡椒1小匙、油1锅。

做法:

1、先将牛肉切成长条,再加入酱油、油、玉米粉、太白粉、清水拌匀,腌至1个半小时;

2、再将洋葱切成丝;

3、芋头切成长条的细丝,放入清水中浸泡,然后捞起,浸干水分,加入太白粉拌匀;

4、准备两个漏勺,将芋头的丝薄薄的铺在大勺里,再将小勺套上,用锅产压住,放入已经烧开的锅中,用慢火炸至大约12至16分钟左右,呈黄褐色时将其捞出,盛盘即可;

5、在锅中加入3杯油烧开后,放入牛肉,用中火炒至5分钟左右,然后将洋葱放入锅中,炒至3-4分钟左右,先盛起,到去锅中的油;

6、再放回锅中,将盐、味精、糖、蚝油、黑胡椒、清水加入锅中,略炒数下,盛起到入雀巢内,移至盘中即可食用。

主要营养成分:

蛋白质62.3g,脂76.8g,钠5678mg,胆固醇269mg ,总热量1158ca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