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烤五花

2012/2/8 14:40

授权原创博客:河南军嫂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最近很忙,累得心疼,真想歇歇,一直都很惦念美食天下的兄弟姐妹们、惦记着我的美食。今天稍微有点空闲时间,做了这道烤五花,强烈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抽空也能做一下,真的相当美味。过去总见到韩剧里面烤五花肉吃,今儿我也算过了一把瘾!

原料:

带皮五花肉300克、蚝油一大匙、料酒一大匙、孜然粉30克、生姜粉一大匙、生抽20ml、盐3克、小葱一棵、色拉油30ml、洋葱半个。

做法:

1、将带皮五花肉洗净,切成0.3公分厚的片,加盐、蚝油、料酒、孜然粉、生姜粉、生抽、15ml色拉油拌匀,腌制一个小时;洋葱剥去外皮洗净,切成小细丝。

2、烤盘底部涂一层薄油,将洋葱铺在上面,将腌制好的五花肉片摊在洋葱上,放入预热230度的烤箱中层15分钟;小葱洗净,取叶,切成葱花;将烤好的五花肉端出,趁热撒上葱花即可。

刚出炉的五花肉撒发着阵阵香气,好诱人哟!爱吃辣的朋友们,可以在腌制五花肉片的时候加点辣椒粉或者辣椒油。我原本是打算放的,可是到家一看,辣椒油没有了,我个人喜欢吃辣的,我觉得要是有点辣椒会更下饭。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67976-do-blog-id-18903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