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烤番茄

2012/2/8 14:40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记不清从哪里看过的菜谱,或者根本就是我自己脑中的零星火花,总之我越来越喜欢这样简单的东西:随手可见的食材,只是油盐酱醋这样简单的调味,却让人口舌生津,身体轻盈。生活也一样,我希望一切简单而行。可以忙碌,可以丰富,可以重复,更可以不同。可无论如何,心情都是简单的。你告诉我是这样,我就会相信是这样。你眼中的我,就是我希望你看到的我。

原料:

小番茄2串、大蒜几瓣、香菜一小把、生抽、醋、香油。

做法:

1、番茄洗净,放入乐葵料理盒中,扣好后放入烤箱中,200度烤10分钟。大蒜和香菜切碎备用。

2、取出烤过的番茄,撒一层大蒜和香菜,继续烤5分钟左右即可。把生抽,醋,香油以1:2:0.5的比例拌匀后浇在番茄上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du3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