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菠萝虾球

2012/2/8 14:38

授权原创博客:小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凤梨虾球

凤梨虾球

凤梨原来就是菠萝,还是《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发型让我知道这两个词说的是一个水果。

原料:

海虾菠萝、沙拉酱、盐、味精少许、(淀粉60克,面粉80克,鸡蛋一个,泡打粉1/8小匙,水适量调糊用)。

做法:

准备工作:

A、虾挑去虾线剥皮去壳,留虾尾部;

B、在虾的靠头部一端用水果刀扎出小口,把虾尾从开口处拽过形成虾球,如过程中图1的样子。

做法:

1、图1为整形好的虾球,只是看起来更好看,嫌麻烦的话去壳挑线就可以了;

2、将虾球用盐,味精腌10分钟;

3、调糊:调糊用的材料放入碗中,加入适量水调成稀粥样(水边加边调,忘记称重);

4、每个虾球裹糊,待油温7成热下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沥油;

5、 菠萝用盐水浸泡,洗去咸味儿,切成小块放盘中,挤上沙拉酱;

6、炸好的虾球摆在菠萝上即可上桌。

凤梨虾球

虾尾的气势是不是有种蒸蒸日上的感觉呢?!虽说海鲜与Vc不宜同食,但少吃并无大碍!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8421-do-blog-id-763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