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酱油菜

2012/2/8 14:42

笛子爱吃的博客
笛子爱吃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周天气忒恶劣了,上班很远的我表示各种悲催,天爷啊,你说你就不能把雨或者雪攒到一天下完它,你每天下这么一点,还让不让俺们穷人活啦~~~~话说阴冷的天气里,我觉得情绪也高涨不起来,(同志们纷纷讨论:这天气还是吃火锅最给力!~~~)

酱油菜,前段时间烧的酱油菜,要不是某童鞋的提醒我就给忘到九霄云外了,龙口滴出门在外的孩纸们都看过来哈,这个东西有没有让你想起家、想起妈妈,至少在离家的那几年里,我深深想念过它,想念俺滴亲娘饭。

原料:

香菜花生黄豆、姜、葱、白菜萝卜、八角、酱油、老抽、盐、味精。

做法:

1、花生和黄豆清洗干净后,用清水浸泡一夜至泡发,香菜清洗干净捞出沥干水,姜洗净切大片,葱去皮切段,萝卜切片,白菜只留帮子备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