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榴莲冰激凌

2014/8/20 15:23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没有冰激凌的夏天必定是不完美的。酷暑难耐的夏日,一份冰凉丝滑的冰激凌,想必对谁都是难以抵挡的诱惑。家庭手工制作的冰激凌,可以加入各种应季的水果,不仅带来纯天然的果味芳香,绵密馥郁,更是健康安全和放心。一勺入口,冰冰凉凉,甜甜蜜蜜,全身上下,清新舒爽,让这个夏天分外甜蜜和清凉。

没有冰激凌的夏天一定是不完美的--榴莲冰激凌

榴莲冰激凌

原料:榴莲肉300克、牛奶150ml、淡奶油150ml、细砂糖40克。

做法:

1、榴莲去壳去核,取果肉300克,加入牛奶、淡奶油、细砂糖入料理机搅匀;

2、入冰箱冷藏2-3小时;

3、从冰箱里取出事先已冷冻12个小时以上的冰激凌机冰桶;

4、盖上冰桶盖子,打开开关,把榴莲冰激淋浆从进料口缓缓倒入机器内;

5、搅拌30分钟左右,至冰激淋浆变稠膨胀;

6、然后倒入保鲜盒,再冷冻2小时左右即可。

没有冰激凌的夏天一定是不完美的--榴莲冰激凌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2uyp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