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桃胶水果捞

2013/11/3 09:29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纯天然的桃胶非常容易炖,炖一会儿就粘稠了。喝的时候口感很好,软软的粘粘的糯糯的,还有点QQ。

网购的桃胶,没事的时候,就拿出来炖点甜品,桃胶泡发后可以涨大10倍,拿出来一点5到6克就可以做一次甜品了。纯天然的桃胶非常容易炖,炖一会儿就粘稠了。喝的时候口感很好,软软的粘粘的糯糯的,还有点QQ。虽然立秋了,但天气依然很炎热,把桃胶炖好,放冰箱冷藏下,再用时令水果切块,放里面一起吃,哈哈,味道超好。做法超简单,爱美的MM可以一试哦。

桃胶水果捞

原料:桃胶、木瓜西瓜、冰糖

做法:

1、桃胶提前泡发好,清洗干净;

2、锅中放水,放入桃胶,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至桃胶粘稠,放入冰糖调味;

3、把西瓜和木瓜用皮切块;

4、桃胶炖好后,放凉,也可以放冰箱冷藏;

5、吃的时候,桃胶里面放水果粒即可。

桃胶水果捞

小贴士:水果不一定是木瓜和西瓜,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也可以放火龙果等等,也可以放罐头哦,随自己的喜欢吧。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7269271846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