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面包布丁

2013/11/3 09:2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好吃的面包布丁你尝过吗?既可以是美味的下午茶甜品,又可以做早餐。

家里吃剩下的吐司,稍微花点心思,也可以来个华丽的转身,变成甜蜜的甜品哦。这道面包布丁,里面非常软糯,外面的皮焦焦的,很香甜哦,加了果干,口感也丰富也许多,变得酸甜适口了。这道甜品可做早餐,也可做午后的甜品,也很适合孩子吃哦,香甜好消化。

原料:

牛奶200克、吐司3片、鸡蛋2个、葡萄干或曼越莓适量、黄油10克、白糖10克

做法:

1、吐司切块备用,葡萄干或曼越莓干提前泡一下;

2、牛奶加糖放小锅内,放火上加热至糖融化;

3、放入黄油融化,放至变凉成奶浆(可以放凉水里面隔水降温);

4、鸡蛋打散,放入奶浆中搅拌均匀,过滤一次成布丁液;

5、把吐司放入烤碗中,加入过滤好的布丁液,9分满就可以;

6、撒上葡萄干或曼越莓干;

7、烤盘内放水,将烤碗放入烤盘的水中,放入烤箱,烤箱预热 165℃,上下火,30分钟。

小贴士:

1、白糖的量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吧,喜欢甜点的,可以适量多放,不喜欢的可以减量哦;

2、我自己感觉乘热吃更好吃,放凉再吃,里面就变得软塌塌的不好吃了。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4159401471/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