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乳酪夹心酥饼

2013/11/3 09:18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在夏天的博客看到这款,立刻就被夹心两个字给吸引了,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饼干一下子变的不一样了。馅料很好做,简单三样东西混合就好,吃之前挤在饼干上,拿来送朋友也很不错。有没有朋友跟我一样,不爱苏打,只爱夹心、带馅的小食哒,HoHo。

照片风格依旧延续了自然风,简洁白瓷早餐杯、原木木板、原木纸浆的餐巾纸,和藤条的餐垫,近期很喜欢这种“旧”色调的照片,照片也有惯有的竖排版,增加了少量的横排版,出来的效果还是有些区别的,表现力似乎更加强了。

乳酪夹心酥饼

原料:

饼干:

低粉130g、无盐黄油60g、糖粉60g、蛋黄1个、椰蓉20g。

夹心:

奶油乳酪30g、无盐黄油10g、糖粉10g。

抹面:

蛋黄1个。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糖粉拌至微微发白。加入一个蛋黄搅拌均匀。

2、低粉和椰蓉混合过筛一遍后再筛入黄油糊中。

乳酪夹心酥饼

3、揉好的面团整成切面为正方形的长条。如果有模具的话可以用保鲜膜包裹放入模具中帮助整形,然后用擀面杖在表面擀平。

4、蒸好型的面团入冰箱冷冻30分钟,待冻硬后取出切成约7mm厚的片。

乳酪夹心酥饼

5、烤盘垫油纸,把切好的饼胚放入烤盘中。

6、表面啊刷上蛋黄液。

乳酪夹心酥饼

7、入烤箱中层 180度烤箱烤10-15分钟。

8、黄油和奶油奶酪室温软化,黄油隔水融化后与奶油奶酪混合,加入糖粉拌匀制成夹心。待饼干完全冷却后,挤上夹心即可。

乳酪夹心酥饼

乳酪夹心酥饼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a6eb20102e72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