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煎米饼

2012/2/8 17:52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早上好!

这仍然是个春光明媚,阳光微醺的早晨。这仍然是一个忙碌的、闲适的、匆匆太匆匆的早晨。早晨的风,凉凉的,略带了些尘土味,舞蹈似地吹来,里面有了春的味道和讯息。

先说早餐,煎米饼是剩米饭变身而来的,拌了黑芝麻香油和盐,团紧压扁后放入平底锅里油煎,一定要团紧,否则入锅后会散,我就弄散了一个。这个过程10分钟。冲杯咖啡,做几个蕃茄兔兔,有一只兔兔还在笑哦!

看着早间新闻,米饼是皮焦里软,脆香的,咖啡的也温度刚刚好。

煎米饼

再说件事,甘南路上昨天,在春日的明媚中,路边的柳树,遭到了一场灭顶之灾,连枝带芽......被锯被砍了个精光,只留下光不出溜的树干,犹如到了黑暗的冬天,比那个还要过分,尤其是看到了已经发了芽的柳枝嫩泱泱的被折断、被砍断、被掳断,过路的人无不诧异,无不可惜。这树也是生长了近10年的生命啊。

再也,再也,再也见不着垂柳依依。

再也,再也,再也不会有柳荫了。

不会有了。

煎米饼

煎米饼

原料:

剩米饭1碗、黑芝麻1小把、香油、盐、色拉油。

煎米饼

做法:

1、将黑芝麻、盐、香油拌在米饭里,拌匀;

煎米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