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不加糖的糖炒栗子

2012/2/8 17:40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懒人版-不加糖的糖炒栗子-经济实惠又健康

我觉得做法最安全,做起来又最省事的,就是这样做了,真的很简单,而且也不浪费盐,是很不错的家庭制作的方法,糖在炒栗子的过程中只是起到增香和增色的作用,我们在家自己做来吃,不用讲究卖相。制作方便就好。

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制作糖炒栗子,但是我不得不罗嗦的建议大家,不要用微波炉和高压锅来制作,有一定的危险系数,如果你不是很有经验的话,还是选择安全的炒制方法。

还得再反复罗嗦的一点是,无论是哪一种做法,请都要确保你已经将每一个板栗都开了口了,如果忘记了,请回过头来一个个的仔细检查一下。这很重要。

还得再再罗嗦一点,用刀或者用剪刀给板栗开口的时候,请小心的,慢慢的做,一定要注意安全。

不加糖的糖炒栗子

想看正宗做发的。由此进入:正宗糖炒栗子的详细做法--在家…

想要简单化的继续往下看--->

原料:

栗子1斤(500克)、海盐1斤(300-500克)。

做法:

1、将买来的栗子洗干净后,用剪刀剪个口子,口子的长度至少1CM长,2毫米深;

2、将切好口子的板栗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然后用干净的布吸干水分;

不加糖的糖炒栗子

3、在干净的锅中倒入海盐,倒入板栗,中火慢慢加热;用铲子一边翻炒,翻炒是为了使栗子受热均匀;

4、再继续翻炒,你会看到盐粒会包裹在栗子上,不用担心,继续的炒;

5、几分钟后,你会看到板栗的口子有点张开了,加快翻炒,使先前粘在壳上的盐粒慢慢脱离;

不加糖的糖炒栗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