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初试金像-椰蓉吐司

2012/2/8 17:37

笛子爱吃的博客
笛子爱吃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初试金像-椰蓉吐司

下周学校举办运动会,作为运动会的娱乐项目,各个学院都要准备节目,我们部门是近百人的合唱~~~精忠报国,要求每天早上七点准时练习,这就意味着我六点半就要从家出发,田家哥这时候还在温暖的被窝里蜷成个茧子样(他睡觉喜欢把被子卷在身上,怎么看都是一个茧子,没时间给他做饭了,面包季的来到~~~

空闲的时候做个吐司包,配上鸡蛋牛奶或是火腿,能吃好几个早上呢,方便不少。

一时兴起,网购了几公斤的金像粉,说实在的,面包我做的真不咋地,没会走就想飞,不知死活每每去挑战吐司,不过玩也是乐趣,结婚后越发对自己宽容了,即使组织不好或味道差强,但看到如同猪八戒吃人参果子的田家哥就坦然了(他的舌头是尝不出什么好歹的~~~)

初试金像-椰蓉吐司

原料:

金像粉240克、金燕酵母3克、糖35克、奶粉8克、盐3克、鸡蛋1个、水135克、黄油40克。

椰蓉馅:

黄油25克、糖25克、全蛋25克、椰蓉50克、牛奶20克。

做法:

1、将所有粉类倒入面包机里,打入一个鸡蛋,水先倒入三分之二,开启面包机搅拌,剩下的水一点点倒入搅拌桶,搅拌20分钟后停下,加入黄油继续搅拌20分钟,最后拿出来摔打200下,然后进行第一次发酵;

据说金像能吸水,我比平时稍微多加了点水,还好啦~~勉强撑出了的薄膜,也没人帮我,一手撑着,一手照相。

初试金像-椰蓉吐司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