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酥腰果

2012/2/8 17:36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香酥腰果-减肥也可以适度的吃零食

我承认,我是一个特别爱吃的人。按照弗洛伊德的理论,人的行为都能在童年找到源头,那就可能是因为俺们小时候那会儿物质远没有现在这么发达。虫宝宝唯独这一方面特别的像我,喜欢零食,今天早上在梦中还在闹,“奶奶,我要一个好东西”。关于宝宝究竟能不能吃零食的问题我在枣泥豆沙酥里就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其实不仅宝宝可以适度的吃点零食,就是我们这种需要减肥的人也是可以吃零食的。

回到今天的主角——腰果,虫不到两岁时第一次邂逅腰果是在餐厅里,一盘西芹腰果端上来后,给他吃了一小个,告诉他,这个东西叫“腰果”。他吃完一颗又要一颗,嘴里不停的嚷着要那个“妖怪,妖怪”。同桌的叔叔阿姨干脆把整盘放在他面前,他吃光了所有“妖怪”,我包揽了所有西芹。坚果对于小宝宝来说真是一个好东西,所以也比较将就虫的这一爱好。可是每次从超市购买,总是扫兴的时候多,不是味道咸的要命就是一股子哈喇味,明明保质期内的东西,也是多半不能入口。自己尝试做了几次,一般直接用烤箱烤,不加任何的油和调料,虽然很健康,但是日子久了怕他也会腻,偶尔奢侈一点,给他一些不同的口感。这种东西热量毕竟太高,做好了密闭起来每次给他三五粒的,如果减肥的人吃每次不超过10粒。

方法来自园猪猪,谢谢啦。

香酥腰果

原料:

半斤腰果、四勺白糖、半勺盐、玉米淀粉。

做法:

1、腰果和盐,糖放入小锅里,加刚没过腰果的水小火煮。

2、到水快干了的时候,糖变得粘稠了,要不停晃动锅子,免得糊锅,也让糖均匀的裹在腰果上。

香酥腰果

3、煮好的腰果趁热倒入玉米淀粉粒滚动,我发觉原来容器太小所以换了烤盘,让他沾满了淀粉。

4、凉透后炸之前用筛子沥去多余的淀粉。

香酥腰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