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自制芝麻花生酱

2012/2/8 17:35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一头秀发从宝宝抓起(自制芝麻花生酱)

虫爸家族遗传,有那么点少白头倾向,担心这样的遗传会落在虫的身上,都说宝宝长个子也要适当的吃些芝麻,所以我经常的会给他适当补充一些。在超市买过几次,都是没有吃完给扔掉了。太大瓶,家里其他人不怎么喜欢,芝麻酱的保质期不是那么长,何况太长保质期的绝对添加了防腐剂。自己在家做吧,方法简单的很,每次一小瓶,大约两周时间吃完刚好,吃腻了就过一段时间再做。自己做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任意的添加其他干果,上次我是掺了虫的零食——腰果。这次就用花生吧。有了其他干果的加入,不仅味道多了一个层次,就是营养也是更上台阶。

先说芝麻酱吧,其实都没有啥难度,拍了图片,一看就知道了。

芝麻花生酱

原料:

花生、芝麻、橄榄油。

做法:

1、烤好的花生,150度的话5分钟就差不多,可以关火焖一会。

芝麻花生酱

2、花生去皮,说的是不去皮好,但是虫口细,怕他吃到太粗就不吃。

芝麻花生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