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雪莉醋面包蘸酱

2012/2/8 17:35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你没试过的果醋吃法【雪莉醋面包蘸酱】

各种苹果醋、红酒醋、白葡萄酒醋,赋予了西餐更跳跃轻灵曼妙的口感。果醋多是天然酿造,拥有较浓的水果味,常用于醋腌制蔬菜,烹调肉类、鱼类,在烹饪中,可以用作柠檬的代用品。随着果醋酿造业的技术进步,果醋在西餐中的应用越来越广,很多菜肴都可以用果醋来烹饪。果醋独特的风味和香味,可以为普通的饭菜增添新鲜的色彩,赋予味觉上更多的满足。例如色拉,只是像与普通的谷物醋和橄榄油制作法式色拉调味汁,用盐、胡椒调理味道,在最后时滴下几滴葡萄醋,就已经是非常棒的西餐菜肴了。另外,以各种果醋为基料的新式调味料也先后问世,如蛋黄酱、奥斯特沙司、复合调味汁、调味番茄酱等新的复合调料。现在,欧洲一些国家流行添加茵陈嵩、冬葱等香料的食醋,可以果醋的触角在向更广阔的美食空间延展。除了这些,用果醋和番茄沙司、黑胡椒调成的雪莉醋面包蘸酱,味道也是非常清新美味,而且常吃还可以排除体内过多的油脂,维持酸碱平衡,保持皮肤的白皙健康。

雪莉醋面包蘸酱

原料:

雪莉醋4勺、番茄沙司1勺、胡椒粉半小勺。

雪莉醋面包蘸酱

做法:

把雪莉醋、番茄沙司、胡椒粉混合均匀即可。

雪莉醋面包蘸酱

用面包蘸食,很新鲜很刺激。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0lpj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