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红糖蜜枣包

2012/2/8 17:34

CANDEY
CANDEY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红糖蜜枣包

曾经有几年的时间,我特别喜欢吃袋装的蜜枣,比如阿胶蜜枣,水晶蜜枣等等,尤其是生理期,一定要买几袋吃,没别的说,就是好吃,就是爱吃.可今年,我也买了几回,每一回都吃不完,打开尝几个就扔在那里了。

回来后,打开尝尝,突然醒悟,这东西原来这么甜腻啊,甜得牙都倒了,怎么以前吃的时候没觉察呢,还吃得一身劲?!于是,便封好扔冰箱里去了.前些日子打扫冰箱,发现了它,想扔,舍不得,那就做面包吧,以我的经验,很多东西,单吃,下货很慢,做进蛋糕或面包里,消灭速度便大大加快……

红糖蜜枣包

原料:

高粉250克、酵母4克、牛奶172克、盐4克、红糖50克、橄榄油20克、蜜枣80克。

 

做法:

1、除橄榄油和蜜枣,其他所有材料混合成面团,最后揉入橄榄油,将面团揉至扩展阶段,收圆入盆,发酵至两倍大;

2、蜜枣切成小丁,撒上适量面粉,抓匀,筛掉多余面粉不要;

3、将发酵好的面团按扁排气,擀开,铺上蜜枣丁,由上而下卷成橄榄形;

4、放入铺垫好的烤盘上,送入烤箱,底部放一碗热开水(中途水凉了再换一碗热的),最后发酵至两倍大;

5、烤箱170度预热好,中层烤20-25分钟左右(表面上色均匀后盖锡纸)。

红糖蜜枣包

红糖蜜枣包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f4eaa50100ks5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