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自制珍珠奶茶

2012/2/8 17:3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自制珍珠奶茶

喜欢喝珍珠奶茶,喜欢珍珠奶茶中珍珠QQ的感觉,街上小店卖的便宜但又感觉不放心,怕质量没保证,西餐店里的又太贵。

记得有一次一个朋友请吃饭,大家吃过饭一起往回走的时候,路过一个西餐店,我们几个又起哄让他请喝珍珠奶茶,走进西餐店,由于已错过吃饭的时间,店里的珍珠不多了,不能保证一人一杯了,端上奶茶时,我们几个女士就抢有珍珠的奶茶,男士们不好意思跟我们抢,他们只好喝没珍珠的,因此,每次提起他们就懊恼,哈哈,也让我们得意了好长时间!

那天去火车站接俺家小美女的时候,路过一个店看到有卖原味珍珠的,就买了一袋,回家自己做了这珍珠奶茶,可让小美女们和俺过了一把珍珠奶茶的瘾。

自制珍珠奶茶

原料:

珍珠、红茶、牛奶。

做法:

1、锅里加水,水开后放适量珍珠,看到珍珠颜色变深,全部飘浮上来时关火,捞起用凉水冲一下备用。

2、加适量的水浇开,放入两小袋红茶(我用的是立顿红茶),三分钟后捞起红茶包。

3、三袋纯牛奶倒入容器中,把红茶水也倒入,再放入煮好的珍珠即可。

自制珍珠奶茶

自制珍珠奶茶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6153143911/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