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葡式蛋挞

2012/2/8 17:3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葡式蛋挞

蛋挞皮早买回家了,一直在冰箱里冻着。这段时间一直想消灭家里的剩东西,瞅见这一袋子蛋挞皮了,昨天做了这葡式蛋挞,超级简单,被俺称为是懒人版。

买蛋挞皮的时候,卖家送了我一张做蛋挞的方子,是10个的用量,我让俺家小美女给我换算成18个的量,因为一袋18个,一次做完,省得下次再做了。但烤箱还是一次容不下18个,分了两次才烤完。

葡式蛋挞

原料:

淡奶油285克、牛奶225克、白糖80克、炼奶20克、蛋黄5个、低粉20克、18个蛋挞皮。

做法:

1、18个的量:淡奶油285克,牛奶225克,白糖80克,炼奶20克,蛋黄5个,低粉20克。18个蛋挞皮。

2、将淡奶油、牛奶和炼奶、白糖放在小锅里,用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至白糖溶化离火,放凉。

葡式蛋挞

3、把低粉过筛,加入(2)中,拌匀,然后用筛子将制成的蛋挞水过滤,倒入挞皮中。

4、烤箱预热5分钟,220度放倒数第二层,15分钟即可。

葡式蛋挞

葡式蛋挞

葡式蛋挞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6612758379/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