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巧克力冰砖

2012/2/8 17:30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巧克力冰砖

受某人邀稿。研究着做做冰激凌,没想到味道那么的好!我想我这辈子都会爱上它了。看很多朋友都会做冰激凌,于是我到网上搜了方子来做做看,原来做法真的超级简单,味道还出奇的美味,做冰激凌,主要是工具和材料。

味道要好,好的动物淡奶油少不了。大家千万不要买植物奶油哦。当我看到配比方子中的大量白砂糖的时候,我意识到,冰激凌这东西虽然美味,但是我们每天要控制摄入量哦。我们要健康的吃。

巧克力冰砖

原料:

鲜牛奶150ML、动物奶油100ML、鸡蛋黄1个、白砂糖80ML、巧克力酱50ML。自己随便配配的,没有严格按照比例来。

做法:

1、取干净的奶锅,将牛奶白砂糖混合搅拌匀,锅开始小火加热,慢慢倒入搅拌蛋黄液,温度上升到开始冒烟,即将滚开的时候,立即将锅离火。

2、将奶油打发。

巧克力冰砖

3、在奶油中加入巧克力酱,倒入彻底冷却的蛋黄牛奶液。

4、打匀到完全容合。装入冷冻容器中。入冰箱冷藏几个小时至完全凝固即可取出食用了。

巧克力冰砖

巧克力冰砖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ad4630100kqx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