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奶油小餐包

2012/2/8 16:06

Happy
Happy Baking Time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网上有n多关于奶油小餐包的方子,随手拿一个来用好了。据说那种里面包一块黄油的更美味,考虑到LG的身材……嘿嘿,还是简单点儿算了。

奶油小餐包

原料:

高粉250克、酵母4克、水130克、全蛋25克、奶粉10克、砂糖50克、盐少许、改良剂1克、黄油20克。

做法:

1、将除黄油以外的所有原料放在一起和成面团,然后放入回软的黄油,连揉带摔使面团出筋后(即面皮撑开成薄膜而不破),放入抹过油的容器中,盖保鲜膜进行基础发酵。

2、基础发酵结束后将面团取出分割成所需大小,滚圆后松弛10分钟。

3、松弛完成的面团放烤盘上,放入烤箱进行最后发酵(烤箱中同时放一杯热水以增加湿度)。

4、发酵结束后在面团表面刷蛋液,用少许芝麻装饰,入预热180度的烤箱,上下火,上层,15分钟。

到底是一款经典的面包,烤出后十分松软,味道虽是淡淡的,却让人越吃越留恋,象那种内秀的人,需要细品才能发现她的美。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daa4bf010007jo.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