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芝麻薄片

2012/2/8 16:06

Happy
Happy Baking Time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原料:

黄油80克、细砂糖80克、全蛋60克、低粉120克、泡打粉2克、牛奶100克、芝麻20克(原方子是用黑芝麻,我感觉白芝麻比黑芝麻好吃,所以总买白芝麻,从做出来的面相看,放黑芝麻的效果应该会更好些)。

芝麻薄片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后加入细砂糖打发,然后分次加入蛋液搅拌均匀。

2、加入过筛的低粉和泡打粉拌匀后再加入牛奶和芝麻。

3、将面糊放入裱花袋,挤在铺了高温布的烤盘上,然后轻磕让面糊摊平,放预热180度的烤箱上层,上下火,5分钟左右。

饼干刚烤好时是软的,放烤网上晾凉后会变脆,这时及时放入容器中密封保存,若在外面放得太久又会变软,这时放回烤箱再烤一下,然后再放凉密封保存即可。

口味香香甜甜,是一种适合孩子吃的点心。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daa4bf010007j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