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腐乳烤馒头片

2012/2/8 16:06

无限耀婕
无限耀婕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家开始用小时工了。先声明,不是我不勤劳哦:)

坦白说我不是洁癖,我也不是热衷做家务的那类人,但是我会做,而且认真地做,毕竟这是自己的家啊!把自己的小窝收拾得干干净净,看着舒服,心情会好很多;而且,干净,是最起码的生活品质。所以哈,我一直要求自己保持屋子的整洁 -- 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

不得不承认的是,做家务的确是个累人的事情--耗费时间,耗费精力。要是让家里历久弥新的干净,那得耗费我多少的时间和体力啊!但历久弥新--是我所希望的:)我不甘心把自己的时间分配去做我不喜欢的事,更不愿意去做一辈子,所以哈,请小时工把这一切代劳吧。

有人会说,两个人的屋子能有多少活儿需要去做呢?其实仔细想想看,要把每一个角落都清扫干净,那也是需要一番功夫和努力的。每天从做早饭开始,买菜,洗洗擦擦,做中午饭,收拾厨房,下午出个小门带点酸奶类的小零食,晚饭后的洗洗擦擦,再加上些零七零八的小家务,整个人几乎没有什么别的时间,只想躺下睡觉了。

请个人帮忙去做那些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活儿,省下来的时间我去认真设计一下明天的菜单,计划最近去哪儿玩一趟,再或者去做个美容,逛逛街,淘点漂亮的餐具回来,用心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让家更美好,让家人更幸福,这才是我想追求的:)

用心地去经营生活,为平淡的生活注入欢乐,学着去享受生活!

腐乳烤馒头片

腐乳烤馒头片

原料:

馒头片、红腐乳、芝麻、植物油。

做法:

1、馒头切片;

2、均匀涂上腐乳;

3、在烤盘上涂一层油,要厚一点才好吃:)

4、入烤箱200度,15分钟左右,10分钟的时候看一下,不要烤得太干;

5、喜欢孜然味道的话,烤的过程中再撒一层孜然。

原文地址:http://alicebei.blog.sohu.com/9724708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