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潘娜朵妮面包

2012/2/8 15:57

朵颐幸福的味道
朵颐幸福的味道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潘娜朵妮面包的做法

材料:

高筋面粉350克、奶粉7克、白糖50克、盐3克、干酵母6克、原味乳酪20克、鸡蛋5只、黄油130克、提子干50克、蔓越莓干50克、酸枣50克、朗姆酒20ml

做法:

1、提子干与蔓越莓干洗净,泡入朗姆酒中,酸枣切细粒

2、将高筋面粉、奶粉、白糖、盐倒入搅拌机搅拌均匀,倒入干酵母、乳酪和蛋液,低速转中速搅拌至面团有筋性,再将室温软化的黄油加入内,低速搅拌均匀后中速搅拌至面团光滑且拉开有薄膜状。

3、将面团取出,将提子干、蔓越莓干、酸枣粒加入,与面团均匀揉为一体。

4、温度28、湿度75%基本发酵60分钟至1倍大,手指蘸干粉检查面团是否回缩。

5、将面团分割成10个,逐个滚圆,温暖处发酵10分钟。

6、将发酵完成的面团再次滚圆,放入哈雷杯或者纸模中进行最后发酵

7、当面团发酵至8分满时,表面用剪刀剪开成深度1cm的十字,放入小块奶油,进行烘焙。

8、出炉后可撒糖粉装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