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QQ糖牛奶花果冻

2012/2/8 15:46

授权原创博客:果冻の彩---甜点美食作坊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这个果冻是我前段时间做的,美吧~不仅好看,还很好吃呢!而且做法也很简单的说~~。

以下让我来介绍一下做法:

QQ糖牛奶花果冻

首先准备原料:

1、鱼胶粉,这里推荐买“罗拔臣”牌子的。(做果冻必须原料,是凝固液体的材料。同样的功能的凝固原料还有明胶、琼脂、吉利丁片等等,都可在网上购买。价钱不贵。)

2、果冻的原料,就是说你要做橙汁果冻,就要准备橙汁,做牛奶果冻就要准备奶牛一只,啊不,打错了,应该是牛奶一碗^_^。注意:所有的液体不能是已经雪藏过的冰冷液体,因为鱼胶粉遇冰冷迅即凝固!所以,在未做到最后一步时,都不能碰到冰冷的液体!)

3、花纹美丽的果冻模具。偶的这个模具是某个果冻牌子的散装果冻的壳。(我见它够大花纹又好,就为了这个模具而买了一个这样的果冻。)网上有很多果冻模具卖,但大家平时也可以留意一下商场卖的果冻,看见有漂亮的壳就买下吧!

4、幼细的砂糖(因为加了鱼胶粉后会减淡液体的甜味,所以最好加点糖)。

5、QQ糖各样颜色都买一包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