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骨汤馄饨面

2012/2/27 14:25

笛子爱吃的博客
笛子爱吃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骨汤馄饨面

春天了,你困么,至少我挺困的,懒人就这样,伸伸懒筋、抻抻懒腰,打个哈欠,你别鄙视我,不困的人不正常好吧,俗语说的好:春困秋乏夏打盹,一年四季没精神,这就是形容俺们懒人的,确实,这么懒得情况下,吃什么还真是个问题,不过不怕,我有过墙梯也有张良计,吃饭么,小菜一碟,无所不能的面条啊~~~~

原料:

猪棒骨两根、鸡架一副、冻馄饨、面条、白酒、盐、葱姜、火腿油菜等。

做法:

1、猪骨和鸡架清理干净后,用开水汆烫两次,去除杂质和脏东西,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2、猪骨和鸡架放入炖锅中,加入半锅清水,放入葱姜和少许白酒炖煮一个小时以上,将熬出的骨汤滤出备用。

3、锅中水烧开,将面条下锅煮,然后将馄饨一起放入,等面条和馄饨全部煮熟后捞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