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南瓜鸡肉粥

2012/2/8 18:11

授权原创博客:乌兰图雅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家有宝宝的父母每天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饮食和健康状况!吃什么才能让宝宝充分的营养吸收?给宝宝均衡的营养是父母每天都要做好的功课!宝宝可以吃辅食的时候妈妈就要用心来调配宝宝餐了,因为宝宝的消化功能和咀嚼功能都很弱,所以宝宝餐要煮得非常的软烂才好吸收。

南瓜富含很高的蛋白质和丰富的维生素,煮熟的南瓜口感清甜软烂很适合宝宝。鸡肉的营养自不必说,富含优质蛋白和身体必须的氨基酸。将两种食材和大米一同煮成软烂的粥喂食宝宝非常不错!

妈妈们花点心思制定一个营养均衡的宝宝餐,每天定时按量给宝宝食用,那你的宝宝一定会长的健康壮实!祝你的小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原料:

南瓜1小块、鸡胸肉50克、大米适量。

佐料:盐少许。

做法:

1、三种原料备齐。

2、先将大米清洗干净煮成软烂的粥。

3、将南瓜和鸡肉切小块放入搅拌机的湿磨杯打成泥。

4、大米粥熬到软烂的程度加入南瓜鸡肉泥。

5、继续煮粥5-6分钟关火。

6、最后加少许盐调味,等粥变得温热不烫就可以喂食宝宝了。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033-do-blog-id-18706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