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鸡肉饼

2012/2/8 18:07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第一次试过从肉馅里加入了熟的花生米碎,味道竟然出乎意料的好。浓浓的花生味道。而且口感也很独特。值得一试。最近和肉做馅的东西干上了,各种肉,各种饼。而且都是烤的。以达到外酥里嫩的效果。吃上瘾,还有好几种没有实践。慢慢来。

鸡肉饼(可做15个左右)

原料:

面粉300g、水180g、花生油20ml、盐少许、鸡腿1只、生抽、老抽、盐、花椒粉、淀粉、熟花生米熟白芝麻蛋清1只、蛋黄1只。

做法:

1、面粉加水,盐,油揉匀成偏软的面团,饧半小时备用。鸡腿剔骨,切成小块,加入生抽,老抽,盐,花椒粉拌匀腌制20分钟。腌好后加入拍碎的花生米,芝麻,淀粉,蛋清拌匀,馅就做好了。

2、面团饧好后分成比饺子皮稍大点的剂子。

3、擀皮,放入馅,包好。

4、收口朝下放在烤盘上。刷蛋黄液。烤箱预热200度,中层,上下火20分钟左右。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dv0e.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