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葡萄干白土司

2012/2/8 18:05

授权原创博客:乌兰图雅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这年头啥都讲究追求时尚,就连烘焙的模具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追赶着时尚的脚步!这款长条苗条吐司盒已经长草很久了,昨儿终于拿到手里了!这身段这分量还有这长相呵呵牛呀!做了两次吐司,第一次用了500克面粉,面包出炉后不太理想,吐司在模子中挤的不行,而且组织也不够松软。第二次减少了面粉量,自己弄的配方没想到居然很成功,哈哈俺真是太有才了!给自己鼓掌!接下来还用再利用这个模具做蛋糕,拭目以待吧!

葡萄干白土司

原料:

风车粉350克、糖50克、干酵母4克、牛奶90克、水120克、盐4克、黄油25克、葡萄干50克。

做法:

1、除黄油外所有原料和成面团,揉出筋膜加黄油揉到完成阶段,注意水的用量要视面粉的吸水程度添加。加入葡萄干揉均匀。

2、面团揉好放温暖处发酵至2倍大。

3、手沾面粉在面团上戳个洞,面团不回缩即发酵完成。

4、取出面团分割滚圆,松弛15分钟。

5、取一个小面团擀成椭圆形。

6、翻面左右向中间叠起,再松弛15分钟。

7、再次擀成长,翻面自上而下卷起。

8、放入吐司盒温暖处最后发酵至8分满。

9、表面刷蛋液,烤箱200度预热,烤45分钟(温度时间请自行掌握)。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7033-do-blog-id-15461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