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瓠瓜煎饼

2012/2/8 18:01

烟火间
烟火间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用夏天盛产的瓠瓜,辅以各种冰箱里的边角料做成的蔬菜煎饼,当早餐其实还不错。蔬菜很多,营养丰富,蔬菜可以根据时令和个人的喜好来变换。材料都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先分别准备好,早上混合起来就可以直接上锅煎,方便快捷~~

瓠瓜煎饼

早餐蔬菜饼——【瓠瓜煎饼】

原料:

中筋面粉120克、全麦面粉30克、瓠瓜300克、鸡蛋2个、香菇2朵、香葱、青红椒、虾皮少许、盐1/4小勺、白胡椒粉少许、植物油少许。

做法:

1、准备:瓠瓜洗净用擦子擦成细丝(不挤水分)备用,香菇、香葱和青红椒切成细末,虾皮冲洗一下沥干水分备用;

瓠瓜煎饼

2、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匀无粉粒成可以流动的面糊(可以前一天晚上先准备好,覆上保鲜膜密封放冰箱);

瓠瓜煎饼

3、平底锅中放一点点油润锅,把面糊倒入摊平,将底面煎至上色再翻面煎另一面,煎到两面金黄即可。

瓠瓜煎饼

这种饼我个人喜欢摊得薄一点,煎好之后,边缘有点焦焦脆脆的才好吃。

瓠瓜煎饼

原文地址: http://yanhuojian.blog.sohu.com/18024788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