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迷彩香酥吐司条

2012/2/8 18:00

Nicole的生活书
Nicole的生活书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刚出炉的大吐司,香甜绵软,人人都爱吃 可是如果两三天没吃完,由于面团的老化,剩余的吐司就会变得有些干硬,不那么讨人喜欢了。不舍得浪费,可是吃起来味同嚼蜡,又不愿意委屈自己,该怎么办?别忘了,吐司,它可以七十二变。

上周做的巧克力扭纹大吐司,刚出炉时那个香味就别提了,加上超级松软的组织,好吃得让人停不下口… 可是过了两天之后,虽然香味儿依旧在,但吃起来不再那么松软了,有点硬、有点皮,吃得毫不过瘾。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决定对其进行劳动改造。

之前用过气吐司做过海苔鲜蔬吐司卷,改造的是内涵,这次咱就从外在着手,换个时尚造型。于是将剩下的吐司切片、再切条,浸满黄油,进烤箱烤至金黄,晾凉之后,酥脆可口,黄油的加入,增添了浓郁的奶香,真的是超级美味。

因为是扭纹大吐司,本身带着美丽的大理石花纹,这样烤出的吐司条,一根根整齐笔直滴排列着,活像一个个身穿迷彩装的小士兵,时尚又可爱。这样的小零食,不仅可以变废为宝,更可以为美好的下午茶时光带来美味、带来乐趣…

迷彩香酥吐司条

原料:土司片3片、黄油30g、细砂糖适量、椰蓉少许。

做法:

1、吐司切成1厘米宽的吐司条;

2、黄油切小粒,放入微波可用的容器;

3、盛装黄油的容器送入微波炉,低火加热1分钟,至黄油融化;

4、吐司条浸入黄油,裹满黄油液;

5、烤盘铺油纸,放入沾满黄油的吐司条,烤箱200度预热,中层烤5分钟;

6、取出,逐个翻面,再继续烤3分钟;

7、取出吐司条,趁热撒上细砂糖;

8、再撒少许椰蓉,晾凉即可食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