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双椒笋丁拌面

2012/2/8 17:58

豆牛---八九不离食
豆牛---八九不离食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双椒笋粒拌面条

双椒笋粒拌面条

原料:

袋装鲜笋200克、盐5克、青红椒各4根、香辣酱30ml、白糖5克、新鲜面条200克、辣椒油10ml、花椒粉3克 。

双椒笋粒拌面条

做法:

1、新鲜笋子切成小圆粒,青红椒也切成小粒。汤锅中的水烧沸后加入盐搅匀,放入笋粒焯烫,水再次烧沸后关火将笋粒捞出用凉水浸泡;

双椒笋粒拌面条

2、凉透的笋子沥水捞出,炒锅中加入油烧到三成热放入香辣酱和白糖,慢火炒出红油,然后放入笋粒翻炒均匀;

双椒笋粒拌面条

3、笋粒变色后放入青红椒粒拌匀后即可关火。这个菜可以直接食用,脆脆的又很下饭,也可以浇在煮好的面条上,在拌上辣椒油、花椒粉即可。

双椒笋粒拌面条

面条的吃法多种多样,喜欢什么味道的、加什么菜码的都随自己喜好。这道面条还可以放少许炒酥的肉末,味道美极了!

双椒笋粒拌面条

原文地址: http://glanne.blog.sohu.com/17669553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