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用面包机作出柔软包包的秘诀

2012/2/8 17:54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次我将自己现在一直都在用,并且可以说是成功率100%的一个适用于面包机的方子在博客里面做个记录且跟大家分享下,希望能对家里有面包机的朋友以及用面包机还没有做出柔软面包的朋友做个参考!!如果您也有更好的方子,也可以给我留言,做个分享!

面包

原料:

A:水190克、细砂糖55克、酵母4克。

B:高粉230克、低粉70克、奶粉10克、盐4克。

C:奶油30克。

做法:

1、将材料A在面包桶中混合搅拌均匀;

面包

2、将材料B混合搅拌均匀后加入步骤1中;

面包

面包

3、将面包桶放入面包机中,开启程序1,待面包机旋转第一次停止后放入材料C,然后再次从新启动程序1.(此操作过程面包机的盖子无需盖上,直到面包机发出8声连续响此时可以根据需要放入坚果,如果不需放入坚果类,只需将面包机盖子盖上即可完成全部操作,接下来就是等待面包出炉鸟~!)

面包

面包

面包机的程序选择:上色度、浅/中/深。(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

面包 

重量最佳选择:700克。

面包

刚刚出炉,还热热的捏~哈哈~!(此面包,我用的是浅色上色,上色可以根据个人喜欢,选择面包机相应的着色哦!)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e6d3130100r9rt.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