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意面南瓜船 & 黄金南瓜汤

2013/11/2 00:02

地
Jennifer's Kitchen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秋天一到窗外的景色就开始斑斓起来,各种深深浅浅的红黄绿棕色树叶,构成一幅秋日独特的美景。而南瓜绝对是秋天餐桌上的美景。橙色的Pumpkin、黄色的Spaghetti Squash、绿色的Acorn Squash、浅棕色的Butternut Squash,各色南瓜粉墨登场,丰富了我们秋天餐桌。

前年感恩节介绍了用Acorn Squash做的南瓜饭,今年再来介绍两道用不同南瓜做的南瓜菜。

意面南瓜船

意面南瓜船

原料:

意面南瓜Spaghetti Squash 1 个(大约2-3磅)、cheddar cheese 1cup、红甜椒半个、葱2根、培根碎适量。

做法:

1、意面南瓜表面洗净,用叉子戳上几排洞洞,放进微波炉,高火15-20分钟,每5分钟停下翻面,直到南瓜变软。

2、将cheese丝、甜椒碎、葱花都准备好。

3、将南瓜对半剖开,去籽,用叉子刮出如意面般的瓜肉,将瓜肉和步骤2中的材料拌匀,放回南瓜壳中,表面撒培根碎装饰。

意面南瓜船

黄金南瓜汤

意面南瓜船

原料:

灰胡桃南瓜Butternut Squash 1 个 (大约2磅)、橄榄油少许、洋葱(中等大小)1个切碎、大蒜2瓣切碎、鸡汤4cups、酸奶油Sour cream少许、培根碎适量。

做法:

1、灰胡桃南瓜形状如葫芦状,籽集中在底部。将南瓜剖开去皮去籽。

2、将南瓜切小块。

3、汤锅中加少许橄榄油,放入洋葱碎和大蒜碎炒软。

4、加入南瓜和鸡汤烧开,转中小火煮40分钟,放入搅拌机打成糊。吃的时候在汤上加一勺酸奶油,撒培根碎。

意面南瓜船

P.S.

因为南瓜本身具有特别的甜味和清香,所以不需要添加任何调味品,如果口味偏重可以适当加盐。

意面南瓜船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1727610102ehog.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