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几款家常奶酪吃法

2012/3/8 09:43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事让你无比烦恼找不到头绪,也总有些人让你纠结,不过我发现这世界也是公平的,就跟咱看的金庸小说无论中了什么奇毒,怎么九死一生都有解药,不过是每种毒的解药不同而已。不过到现实社会是每种人的解药不同而已,有的人是旅行,有的人是喝酒,有的人是工作,有的人是阅读,有的人是回家休养生息。总之一万种毒有一万种解法,这个世界因为中毒而痛苦,因为解毒而精神百倍。

我的解毒方式要吗就是背上背包拿起相机去我一直就想去的地方,要不就慰藉一下我的胃,多半随时背包去我想去的地方是不可能时时都实现的,不过吃东西缓解压力倒是随时随刻都可以,估计是小时候物资太匮乏,那会儿喝牛奶、酸奶总是不能特痛快解气的喝,于是现在除了超爱喝牛奶、酸奶外更解气的就是大块吃着奶酪,余下满口留香,一切全成过眼云烟。尤其稀罕蒙牛的缔芝特熏制奶酪质地细腻,口味柔和,而且所有缔芝特奶酪的产地都是呼和浩特和林县。关键是吃不够这款奶酪是因为怎么吃都好吃,解气的吃法是直接咬着吃,当然最健康的吃法是切成小块搭配水果蔬菜一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