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炖牛肉&牛肉面

2012/2/8 12:34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做过了猪排面,羊排面,竟然觉得,还是牛肉面最有滋味。说最有滋味也不尽然,猪肉羊肉各有各的滋味,但过一夜的熬炖,牛肉所散发出来特有的香气,配以软而不烂的面条,那美味,果真是给什么都不换。

炖牛肉&牛肉面

最有滋味的面条。【炖牛肉&牛肉面】

原料:

牛腱子肉2斤、猪五花肉一块、大葱1棵、姜片5片、大蒜5瓣、老抽、生抽适量、盐少许、八角1个、西洋参10片。

做法:

1、牛肉,五花洗净切大块,过水焯10分钟。

2、洗净加入电紫砂煲,加老抽生抽,大葱段,姜片,蒜块,八角,西洋参。

3、倒入足量开水。

4、慢档炖5-7小时。

5、炖好的肉与汤加入煮好的面条中,即成牛肉面,可配以黄瓜生菜加少许蒜泥同吃。美味无比。

最有滋味的面条。【炖牛肉&牛肉面】

备注:只牛瘦肉炖出的味道会非常柴。加少许五花则可解除此弊端。

最有滋味的面条。【炖牛肉&牛肉面】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ecg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